2008年7月31日 星期四

每個人都是韓國人

繼成功的將孔子歸化為韓國人之後,韓國的大學教授們,又將孫中山先生歸化為韓國人。

教授說,有一支古朝鮮人軍隊為周朝作戰,其中一群人由於戰功彪炳,被周文王冊封於孫。這就是孫氏的起源,所以孫中山先生有韓國人血統。

那麼,孫悟空應該也是韓國人。

朋友問我,『這些韓國人到底是什麼心態?』,我說,『就像是歐洲的有錢人,想去買個貴族爵位來坐坐一樣』。

『不懂』。

『你們這些泱泱大國,又有悠久文化的民族是不會懂的』。

其實並不是只有韓國人這樣搞。

以前曾經看過報導,有很多美國總統都有歐洲國家的皇室血統。甘迺迪啦,柯林頓啦,好像連演電影的雷根都有。

最好是。

如果今年歐巴馬當選,搞不好也能夠扯出歐巴馬有皇室血統,而且還是來自非洲肯亞,他父親那一系。

真是夠了。

(不過這應該是大陸人搞出來的假新聞,把大家呼攏一兩天。我看不到這份報紙新聞,也看不懂韓文,所以不知道是真是假,反正笑笑罵罵就好.......)

3 則留言:

Maggie 提到...

受不了,高麗菜民族怎麼可以那麼不要臉阿!還在沾沾自喜。

藍斯洛 提到...

話說,這件事有九成機率是假造的新聞。不過,也是因為韓國人形象太糟糕,所以大家都會把它當成是真的.....

匿名 提到...

證實是謠言,朝鮮日報有澄清報導
http://chinese.chosun.com/big5/site/data/html_dir/2008/08/01/2008080100003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