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0日 星期四

這個遊戲會吸金

這是個網路版的棒球休閒遊戲 -- プロ野球チームをつくろう!ONLINE

銀狐兄有一系列的介紹

簡單來說,每個玩家在這遊戲中會擁有一支職棒球隊,每十六個球隊會組成一個聯盟互相比賽。遊戲伺服器每隔一個半小時會進行一場比賽,每天進行十二場。玩家所要做的事就是安排球員陣容,調整先發、板凳、一軍、二軍等等。
球隊的球員呢,是用抽卡片的方式取得,聯盟的每場比賽玩家都可以獲得一些積點,這些積點就是抽卡片的本錢。

本來,我是玩得很愉快的,每天上線看一下戰績,抽一下卡片,抽到好球員就換一下先發陣容。很愉快,而且不用花任何一毛錢。

但是就在前兩天,愉快的抽卡片的時候,突然間畫面一閃,一張傳說中的卡片出現 -- 野茂英雄!!

然後我就陷入天人交戰了......

像野茂英雄這樣的傳奇球員,玩家是不能隨隨便便就把他放上一軍球員的名單中的,必須擁有傳奇球員的使用權,而這個使用權是必須玩個轉輪的遊戲來抽籤取得的。問題就在,轉輪遊戲要花錢,像轉蛋一樣的投一次幣玩一次,而且,還不保證一定會抽到這個使用權。

我可以不管它,就用其他的球員玩玩就算了,反正不過就是個遊戲。可是這是野茂英雄,小時候還學過他的投球姿勢玩棒球的野茂英雄。

於是我就淪陷了.......

為了不讓我的野茂英雄在二軍鬱鬱以終,我開始投幣玩轉輪,偏偏玩轉輪的手氣很糟糕,不想要的獎品拿了一堆,就是抽不到使用權。最後,就在準備放棄的前一刻--每次都這樣--使用權到手了。

算一算,一個野茂英雄在一個晚上就吸了我好幾千日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