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8日 星期一

GDC前的舊金山一日遊

今年的GDC是從週二開始,週一是我們多出來的一天調整時差以及城市旅遊日。因為是週一上班日,所以連續陪了我們兩年的地陪朋友,就沒辦法再來帶隊了。

這一回,因為也還是有幾位頭一次來舊金山的同事,所以,這一日遊的行程,就還是那樣,萬年不變的舊金山行程景點--漁人碼頭和金門大橋。

只不過這一次,我們是在舊金山自己找交通工具。

去漁人碼頭,叮噹車一定是首選。

DSC00828

DSC00829

叮噹車最有 fu 的搭乘方法呢,就是抓住車旁的欄杆,然後一路上這麼掛著,到了站,直接跳下車。不過今天早上氣溫很低,這樣掛著吹風不是好事...

我們從 Powell Street 上車,經過幾個上下坡,就可以到漁人碼頭。

如果叮噹車沒有壞掉的話。

DSC00831

就在最後一個下坡之前,叮噹車壞掉了,只見前面的駕駛員 ( 很高很壯,就像哈利波特裡的海格那種體型 ) 跳下車,大喊"Take off”,叫後面的售票員下車,然後..兩個人就這樣連人帶車..在“推車”啦!!!

車子開始動,兩個人就跳上車,前面的駕駛員用煞車控制車速,就這樣讓車子滑進了終點站。

DSC00834

DSC00837

這次來漁人碼頭,也還是只有遠遠的眺望惡魔島,真的,如果還有下次的話,應該要坐船到惡魔島上去逛逛。

DSC00839

吃完午餐,一群人就走到公車站牌,坐公車到金門大橋去。公車很貴,成人票2元。( 不過後來才知道,這個票不是算次數的,算時間的....)

這次到金門大橋,就可以有很充裕的時間多走一走了,前幾次真的只是拍照來個到此一遊而已。

DSC00847

DSC00853

橋上還有兩個警告,貼得到處都是。

DSC00852

不准從橋上丟東西或飛彈(??)

DSC00854

『還有希望,打個電話吧!』『從橋上跳下去的結果是致命而悲慘的..』

兩個景點晃完,就回到飯店房間宅一下,準備到GDC會場去領識別證去....

1 則留言:

半路 提到...

想看 GDC 的照片和心得~ :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