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日 星期三

感謝艾達瑪指揮官、感謝六號複製人

如果你手邊也有「魔獸世界--巫妖王之怒」的說明書,請翻到最後,工作人員名單的部分。

前幾天,隨手亂翻的時候,突然在工作人員名單裡看到這麼一個人:

瘋狂科學家 Joe Rumsey

呵......Blizzard又開始搞怪了。

網路上查了查,原來這位仁兄是魔獸世界的伺服器主程式。

繼續往後面看,後面有一些工作人員寫的感謝狀,感謝爸爸媽媽啦,感謝家人啦,感謝雙胞胎女兒啦,感謝女朋友啦......

有一個感謝的是,"My Moon Pie"。

感謝一個派要幹嘛?

然後又看到,

Admiral William Adama

MV5BMTUzNTUxODA4NV5BMl5BanBnXkFtZTcwODQwNTE2MQ@@._V1._SX100_SY133_

Number Six

200px-Number_Six_Tricia_Helfer

我說,感謝這兩個人要幹什麼呀?

感謝艾達瑪指揮官也就算了,感謝六號複製人要做什麼? 難道這遊戲也跟塞隆人有關係?

還有人感謝的是別人家的廚房,"Cho’s Kitchen"。這擺明就是常常去搭伙。

還有人感謝的是這個人,"Cao Cao",KOEI出的三國志在還沒中文化之前,這兩個字就是「曹操」。

我意猶未盡,把前一個資料片「燃燒的遠征」說明書拿出來翻,也有搞笑的感謝狀。

“Paul Young”

“The Korean BBQ crew” (常常吃韓國燒烤就對了)

“i and o” (這絕對是程式設計師寫的)

“Every Gnome I’ve ever killed” (這...)

================= 感謝分隔線 ================

最近我們也在想感言要怎麼寫,我想,我還是老老實實的感謝父母親對我這個不務正業的兒子的支持吧!

1 則留言:

追憶 提到...

我很確定, 寫“Every Gnome I’ve ever killed” 的人一定是個變態...!

因為我們公司有個變態的美術總監也是這樣,他常會笑的很邪惡的說, 昨天又殺了幾個地精...

一想到敝公司的美術總監邪惡的笑容,再看到這句話, 就越覺得寫那句感言的Blizzard員工八成是個變態...然後說不定他也是個美術設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