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3日 星期二

家族日本行 (3)

溫泉旅館度過了一晚之後,隔天回頭往東京。

因為是搭乘遊覽車在東京市區裡,所以,還真的沒辦法參觀很多地方。不過說實在的,東京我也逛過好幾次了,自己坐地鐵還比較能夠跑更多地方。

DSC00706

這個大燈籠真的沒什麼好拍的,不過還是得拿來當做『到此一遊』的記號。

接著被遊覽車帶去參觀了一個專賣高檔精品的百貨公司,這裡倒是有點不一樣的東西。

DSC00711

這個是百貨公司裡頭的樓層場館導覽,整個都是觸控螢幕。不知道台灣的百貨公司有沒有這種東西。

 DSC00712 DSC00713DSC00714

百貨公司館外草坪上剛好有人在吹熱氣球

跟著呢,遊覽車載著我們到台場的飯店住房,然後就自由活動逛街。

台場逛街的戰利品,就是在娃娃機用六個硬幣夾到的三個娃娃。雖然忘了拍照存證,但是,日本的夾娃娃機真的很佛心啊.... 台灣,尤其是台北的夾娃娃機,根本就是吃角子老虎....

晚餐自行解決,所以.....一定要築地壽司!!

DSC00734 DSC00730 DSC00732

本來是想坐在櫃台的,就像日劇裡演的那樣,一邊點壽司一邊跟廚師聊天。但是....還是算了吧....

現在想到,我們在隔天早上出發到機場之前,應該拍張全家福合照的....

就拿在溫泉旅館拍的來做結尾吧....

DSC00697

1 則留言:

Lion&Pan Arch Visual Studio 提到...

台灣百貨也有觸控式液晶螢幕導覽系統喔,就在中和的環球百貨,我有看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