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4日 星期一

今天真是一整個好運到爆

今天是一定要記錄一下的。

SEGA野球這個遊戲,從看了銀狐的介紹以後,就一直玩到現在,算一算好幾個月了,也打了五年十幾個球季。

這遊戲不需要我花很多時間,每天只要抽一抽球員卡,調整一下球員陣容,然後就可以下線,讓球隊在伺服器裡自己去比賽。(非常適合上班族) 戰績好的球隊呢,會從菜鳥聯盟升上小聯盟,再升上大聯盟,戰績不好呢,就會往下降。

我的球隊這幾個月來,始終龜在小聯盟,距離大聯盟總是差一歩,期間還有一次不知道為什麼戰績超爛被降到菜鳥聯盟去。(結果在菜鳥聯盟好威啊,有史以來頭一次拿到聯盟冠軍)

終於,在昨天開始的第六年第三球季,我的球隊升上大聯盟了。(雖然是吊車尾,但也還是升上去了....)

只不過這一升上去,球員太弱的缺點馬上顯現,第一次碰到空間太充裕、球員不夠放....搞得我一開季就三連敗....

今天咧,照慣例又來抽球員。本來只是當做每天的例行公事,一點也沒打算補強球員(也沒什麼球員可補強就是了),但是就在這個時候,棒球之神顯靈了。

噹的一聲,第一張就是傳說版的球員卡,不是郭泰源,不是陳大豐,也不是野茂英雄。不管他。除非給我郭泰源,否則SEGA別想賺我的錢。

然後....

一張Cost 10的球員卡出來了....拉米瑞斯.... (哇..今天真好運..頭一回抽到Cost 10的球員..)

然後....

一張Cost 8的球員卡出來了....赤星憲廣....(不會吧.. 又一張.. 今天是怎樣..)

然後....

一張Cost 6的球員卡出來了....平野惠一....(蝦咪.. 今天會不會太賽了?? 平常抽到Cost 6就已經很滿足了,今天跟著Cost 10, Cost 8的後面出來,是在搞笑吧?)

十張抽完,大滿足!!

這下子,應該可以在大聯盟多撐兩個球季了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