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一整個好運到爆  

Posted by 藍斯洛 in

今天是一定要記錄一下的。

SEGA野球這個遊戲,從看了銀狐的介紹以後,就一直玩到現在,算一算好幾個月了,也打了五年十幾個球季。

這遊戲不需要我花很多時間,每天只要抽一抽球員卡,調整一下球員陣容,然後就可以下線,讓球隊在伺服器裡自己去比賽。(非常適合上班族) 戰績好的球隊呢,會從菜鳥聯盟升上小聯盟,再升上大聯盟,戰績不好呢,就會往下降。

我的球隊這幾個月來,始終龜在小聯盟,距離大聯盟總是差一歩,期間還有一次不知道為什麼戰績超爛被降到菜鳥聯盟去。(結果在菜鳥聯盟好威啊,有史以來頭一次拿到聯盟冠軍)

終於,在昨天開始的第六年第三球季,我的球隊升上大聯盟了。(雖然是吊車尾,但也還是升上去了....)

只不過這一升上去,球員太弱的缺點馬上顯現,第一次碰到空間太充裕、球員不夠放....搞得我一開季就三連敗....

今天咧,照慣例又來抽球員。本來只是當做每天的例行公事,一點也沒打算補強球員(也沒什麼球員可補強就是了),但是就在這個時候,棒球之神顯靈了。

噹的一聲,第一張就是傳說版的球員卡,不是郭泰源,不是陳大豐,也不是野茂英雄。不管他。除非給我郭泰源,否則SEGA別想賺我的錢。

然後....

一張Cost 10的球員卡出來了....拉米瑞斯.... (哇..今天真好運..頭一回抽到Cost 10的球員..)

然後....

一張Cost 8的球員卡出來了....赤星憲廣....(不會吧.. 又一張.. 今天是怎樣..)

然後....

一張Cost 6的球員卡出來了....平野惠一....(蝦咪.. 今天會不會太賽了?? 平常抽到Cost 6就已經很滿足了,今天跟著Cost 10, Cost 8的後面出來,是在搞笑吧?)

十張抽完,大滿足!!

這下子,應該可以在大聯盟多撐兩個球季了吧....

This entry was posted on 2008年11月24日 星期一 at 星期一, 11月 24, 2008 and is filed under . You can follow any responses to this entry through the comments feed .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