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3日 星期三

你就是最佳的共犯

這次寫的東西是18禁。

前幾天租了一部片子--『Live殺人網站』。我並不愛看恐怖片,只是這部片子的故事很有創意。劇情是,有個極聰明的兇手,設了一個網站, 實況轉播對被害人的虐殺過程,而且,越多人點閱觀賞,被害人就死得越快。

虐殺的手法要講嗎? 喔,好吧。

第一個手法是,將被害人砍幾刀讓他流血,然後注射『抗凝血劑』(這個,我前一陣子才在CSI裡面學到過...),隨著點閱人數越來越多,抗凝血劑就注射越多,被害人因為血液沒法凝固止血,最後變成大量失血而死。

第二個手法,是用很多很多盞高熱量的照明燈,將被害人『曬』死。第三個被害人是FBI的探員,被兇手抓來泡在水缸裡慢慢的加硫酸,越多人看轉播,硫酸加越多...

犯案要有動機。兇手因為自己的父親自殺時,被人拍下了影片在網路上到處流傳,才會想,好,既然你們這麼愛看,就讓你們看個夠!!

虐殺過程是恐怖還加點噁心的,不過最恐怖的還是這個殺人的創意設定。一個被虐殺的影片,實況轉播,如果是你,你會去點閱嗎?

我們在網路上,什麼沒有,閒來無事的朋友最多,心血來潮就流傳一下,一時好奇就去點閱看看,說真的,我一定會收到這樣的轉發,點閱嘛....我看是忍不住,好奇心百分之百會獲勝.....

然後就成了幾十萬個殺人共犯之一.....

想到就心裡發毛...

沒有留言: